玄幻仙侠武侠历史同人
首页 > 玄幻 > 穿越04,我把美国航母炸了 > 第169章 登陆赛利夫,一切顺利

第169章 登陆赛利夫,一切顺利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  他们能缴获勒克莱尔坦克,难道咱们不能缴获m1坦克吗?咱们的坦克更加先进,这可是美国佬才有的先进坦克!

  以前在山区,不需要这些重型装备,以后要打大城市,还可能向南叶门推进,这主战坦克就是必须的了!

  此时,一旁的助手贾法尔,那也是满脸兴奋,不断记录,来自旅部的命令,不停地传递下去。

  也有下面的消息,不断匯报上来。

  “旅长,有地方上几个部落,组织了人手,想要给我们帮忙。”

  所有人都看出来了,胡塞已经坐大,想要自己有好日子过,那就得跟著胡塞一起干!

  “好,让他们帮忙给我们运输物资,但是我们的关键战术不能透露给他们,谁知道里面有没有对方的人,可別把我们的情报泄露了。

  “是。”

  战前的准备,是非常紧张的。

  时间转眼间,就来到了10月3日。

  太阳升起,然后落入了西边,晚霞將整个叶门的西海岸,都染成了红色,红得像火,红得像————鲜血。

  当太阳落山之后,吉布地,美军租借的港口里,几艘登陆舰藉助夜色掩护,悄悄启航一走吉布地,那绝对是最近的,不过————埃驼陆军可没办法一路走陆地到吉布地,所以,他们只能在亚歷山大港装船。

  如果一路直奔叶门,那还容易被发现,所以,他们在吉布地停留了一天,掩人耳目。

  这天夜里,终於到他们出击了!

  夜幕依旧静謐,只有螺旋桨搅动水流,发出的哗哗声。